養了一個多月, 始終以為RURU只是皮了點而已

直到今天, 我才發現...她簡直是惡魔

聽說某人下午的時候看到RURU在抓籠子, 還把便盆飼料盆都弄翻,

於是便很好心的放她出來逛大街.

我心裡想, 糟了個糕, 這小鬼會不會誤認為只要搞到天翻地覆就能出來放風?

雖然有這樣的預感, 但我還是照常的在晚上時候讓她出來瘋狂一下, 時間到了就把她抓回去睡覺

隔天一早醒來, 果不其然, 便盆又再度移位,

我很有耐心的唸了一下, 再把便盆放回應該在的位置,

這傢伙卻當面把便盆掀起來, 我又重覆了一次剛剛的動作,

再重覆幾次, 真的得出門上班了, 把RURU關進外出籠裡, 只留她的棉被&飲水, 希望她會好好反省.

中午趁休息時間回家探望一下, 再把她放回睡覺的籠子裡, 卻又馬上掀桌= =

這一次沒有再好言相勸了, 直接抓起來教訓一番, 看樣子好像安靜了點, 於是我也放心的去瞇了一下

出門前再去瞄一眼, 我已經氣到說不出話了, 直接關進外出籠, 連棉被&飲水都沒收!!!

下班回來時候還給她自由, 以為餓了一整天會先去找吃的, 結果聞了兩下就甩頭走開

算了, 現在不吃, 晚點也會吃, 就讓她自由活動吧!!!

依照慣例, 時間差不多就會將她抓回去睡覺, 被關在外出籠一整天應該不會亂來了吧!?

老實說, 我錯了, 做人不能太天真= =

正當轉身離開之後, 霹靂啪啦一陣聲響, 我就知道她又重施故技

這隻小惡魔又把便盆翻過來, 二話不說當然是抓起來教訓一頓再放回籠子裡,

真的想不到, RURU有驚人無比的毅力, 在半小時內, 人貂大戰了N次

怎麼打她都不怕, 但是她卻也沒有生氣要咬人的動作出現, 百思不得其解啊

直到最後一刻, 心肝都快揪成一團了, 靈機一動使出殺手鐗, 真的出乎意料, 她竟然怕這招耶!!!

再次放回籠子裡, 不吵也不鬧, 靜待幾分鐘過後, 真的有效, 當然立刻拿出營養膏鼓勵她囉

希望RURU從今以後都可以當隻乖乖貂, 要乖才會有人疼哦^_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admess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