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人都說貂會越大越乖(就連醫生也這麼告訴我),

在三天以前我也這麼認為,

不過就在前天...我覺得我錯了= =

七個月大的RuRu, 每當我坐在沙發上時就會自己爬上來.

抱著她的時候, 又會不停的舔我的手.

想把手抽走, 她還會緊緊巴著不放.

多麼溫馨感人的畫面啊!!!

抱在手上時候未曾被咬過

但是咧...一放到地上就變成了人間兇器= =

已經一陣子沒被她咬腳了(因為自己會刻意閃開),

前天心血來潮, 想說試看看她會不會再咬腳!?

於是就把雙腳放著不動,

她先是聞了聞, 舔了舔, 接著就蛇進了褲管裡.

我心想:糟了個糕!!!

這一瞬間她已經往我的腳踝咬了下去.

不對...是啃下去= =

這種情況下當然不是只有兩個洞而已, 而是血流如注.

一點都不誇張, 半隻拖鞋沾滿了血

把她抓起來放進籠子裡,

她又壓低身體以跑百米的速度衝出來,

而且視線緊盯著我的雙腳.

這個畫面彷彿就像躲在草叢裡的母獅出擊獵物一般

到底是為什麼, 要把我這雙腳當成敵人= =a

也許我該買罐防咬噴劑來試試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admess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